陸軍官校專科九期南部第二次聚餐~大崗山長發土雞城聚餐(20080615) 雨的打擾、許多戶外的活動無法辦理但是同學的聚售屋網餐,怎可以遺忘雖然我是機車一族,也要秉持風雨無阻的精神前往糟糕的事情,我竟然還騎錯路清輝、我不會怪你路線圖591畫的不好,是我識圖肉腳啦找對路後很快就到聚餐的土雞城到場看到邵同學,咦!咱們可愛的小【灰】俠呢沒錯!就是我買屋啦!不給叔叔拍,還跑給我追呢? 好吧!我就介紹一下地形這土雞城位於大崗山的半山腰,所以視野特別的好,請看 還澎湖民宿可以看到高鐵列車,真是一處好地方吃的我就不多介紹,這道菜讓大家聞香一下 沒錯的話是蜂的一種(好吃)南部召集人房屋買賣清豐同學與一對小公主 此次活動主辦人清輝同學、還有勝裕同學 小【灰】俠、柏雄同學全家福 樹忠、誌煌父子(超像的設計裝潢吧) 晟有、樹忠(中間空位就是我啦) 南清、清輝、明宗同學 小【灰】俠被我偷拍到了 難得聚會、除了第一次聚餐見過節能燈具面的其他的同學也是畢業20年才第一次見面當然要拿出我的腳架,拍個團體照囉 餐後去同學山上的家喝茶敘舊唱歌雖然票貼外面下著雨,但是同學的熱情不會因雨而熄滅專九期的火焰正慢慢的燃燒起來如果你是專九期的同學哈囉同學來簽到喔或賣房子是你認識陸官專九期的同學也請你幫忙、麻煩請他來找我們清豐同學部落格:買屋http://tw.myblog.yahoo.com/fengbaby.tw/prof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14emzl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