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0.25 大頭光復了空空....結婚大喜之日一大早空空的媽媽就起床準備煮甜湯即使空空都沒空吃到在拜別父母後空空的阿母交代好房網萬交代扇子丟棄的方式擔心我這個阿呆坐上禮車後還回頭望不停交代著我還叫我要念一些---阿母交代的話雖說事前都說不能哭可是節能燈具阿母還是捨不得空空寶貝的出嫁還是哭了哭了...害得大頭跪在地上有兩分鐘之久吧強忍難過沒想到在王董的賓士車上才痛哭大頭先酒肉朋友生還貼心的幫我準備面紙到達大頭家可愛的小猴子來迎接我出禮車門雖然他早上就被媽媽叫起來操演多次不過也讓他賺到一個紅包囉酒店工作!大頭先生在幫我掀頭巾時手還發抖可見緊張萬分更好笑的是頭巾捲好擺在頭頂上讓在場的學姐及同學們笑翻囉大頭加空空的小孩會關鍵字廣告不會大頭空勒??大頭先生為空空吃甜蜜密的湯圓還擔心我的口紅吃掉幫我擦擦嘴勒真是貼心居家好男人!拜託新娘秘書幫空空梳包買屋頭另一種美的呈現眼望當天的白紗頭空空可是數一數二的美喔!會場佈置也是讓人更有喜宴的氣氛謝謝大頭臨危不亂的安排聽說表弟賣屋很羨慕還好錢錢沒有白花大家都說你請的BAND及婚禮會場設計很有質感謝謝你給的難忘婚禮設計更換第二套禮服人說紅色喜氣當然要房屋貸款挑一套紅色的禮服最終的宴客禮服特別的綠色代表大頭的綠制服我也很愛連婚禮都不忘穿出來與你感同身受身在軍中的你沒想到空空膠原蛋白在婚禮也給你這樣的驚喜吧!我的伴娘團還好友你們的協助我的婚禮才能圓滿成功妙勤姐及薛結婚那天餓壞你們下次補請以上是空空網路行銷婚禮的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14emzl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