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 很喜歡梁靜茹的「給未來的自己」這首歌『找一個人惺惺相惜 找一顆心心心買屋相印  在這個宇宙 我是獨一無二 沒人能取代  不管怎樣 怎樣都會受傷  傷房地產了又怎樣 至少我很堅強 我很坦蕩  有一個人惺惺相惜 有一顆心心心相印  拋有巢氏房屋開過去 我想認真去追尋 未來的自己  不管怎樣 怎樣都會受傷  傷了又怎樣 膠原蛋白至少我很堅強 我很坦蕩 』唱出隱藏著的那份對愛情的無奈與面對命運的堅韌『療西裝外套傷是女人的本能?』在瀏覽部落格文章中看到這句女人在愛情裡只能這般卑微?感情有巢氏房屋的世界裡有許多的不公平只是 女人阿女人誰懂你的心你的傷?誰會珍惜你的情你的土地買賣愛?不懂 是否前世累欠了太多情債今生還得償還多少情債?為何在情海中傷了再傷住商房屋哪裡是小孤舟可以停靠的港灣?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建築設計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買房子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14emzl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