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墾丁滿州昨天下去鳳山找旻靜,天公不做美,又在下雨每次下去找她們玩都下雨=ˇ= 上次還來個颱風兩個人不畏風雨還是去步魯樂谷玩 哈哈XDDD喜宴@@ 旻靜的姐姐買屋要結婚,我們去喝喜酒一進去看到立晴~~~呀~~~好久不見^^旻靜很忙~伴娘呀!!!!後來仙女棒的SHOW飯店沒有提供人員....於是就...我們一群小朋友大朋友下去拿仙女棒賣房子...好特別 拿著仙女棒走在新娘和新郎的前面一開始是飯店的格格SHOW ,有格格耶 哈哈喜宴結束,本來兩個人要去崛江玩,但是但是下大大大大大大大的噢,很像在潑水酒肉朋友@@天呀~~~~~~等到晚上再去墾丁都快要10點啦~~~洗個澡,出發墾丁大街,海灘褲、沙灘托好像是必備的 後來我們也去買的拖鞋...大花花 好喜歡 哈XDDD買完吃的回去嚕開幕活動~~~ 妹妹在哭@@哭到要睡覺的還在哭.....哄小孩真是沒辦法我自己最後也睡著了=ˇ=妹妹最後也睡著了吧,又睡到腳抽筋...痛痛痛痛痛好像是上禮拜一也一次,先在是怎找房子樣?!吃早餐,後來新郎來迎接新娘~~~ 新娘很美唷!!!!出發滿州!!!! 在山上耶@@有看到滿州國小還有滿州國中,找好久才找到新郎倌的家~~下雨下雨一直下不停,整個就酒店兼職是沒停嘛...早上睜開眼睛到現在雨都還是沒停後來就要回家了~~ 但是後來先回家載我爸然後一起去台南先買〝邵陽燒餅〞 芋頭的好吃!!赤崁棺材板,棺材板怎麼吃都是酒店兼職那麼棒鮮芋仙, 味道很棒!! 人很多呀~~~要回家時多買2杯@@ 等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超級久店員一開始說芋園還在煮,稍等嚕後來第2次去換冬瓜茶在煮@@等了快半小租屋網時~"~ 很久吧!!!!後來店員還送2個麻糬@@回家 GO!到家,又要出去!!!!到儀家拿東西,我的大小姐呀 又讓我等這麼久....前科累累=ˇ= 載他到7-11印東西,印很久@@ 長灘島店員說很麻煩哈XD 真的很麻煩!!!! 但還是要麻煩你嚕^^謝謝~~~ 哈XD 還留了即時通~^^呼!! 一切搞定!!明天的考試我一定完蛋~"~天呀天呀天呀下大雨 颳颱方來個颱風酒肉朋友假@@  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14emzl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